一团小鸭子

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流七个小朋友
年龄小,更文不会太多,假期会好一点。新人写手,老粉,请大家多多指教 (文章题目一样的就是发重了,不要怀疑自己)嘻嘻
我一直在

【文轩】心心念念 1

#破镜重圆


#赛车手x演员


#兄弟们开了个新坑支持一下,哥哥变成男朋友也拜托关注一下嗷,那篇会慢慢更的!

关于我的哥哥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成了我的老公



#红手蓝手都是爱,每一句评论都是我前进的动力,请大家多多指教


#ooc归我







“今天是和刘耀文分手的一周年”



宋亚轩的手机提示他,宋亚轩叹了口气,其实不提示他也记得清清楚楚。


打开手机相册,调出照片,他允许自己今天短暂的想念一下他。


照片上的两个少年依偎着,笑得灿烂。他望着那熟悉的眉眼,也不由的跟着轻轻微笑。


原来对他的想念还是没有随着时间减少。他在心里轻叹。


看到有人来,他迅速收起刚浮上眉眼的笑意,不动声色的暗黑了屏幕。


“小宋,今天和我去参加个酒会。”


宋亚轩有点难为情,他并不擅长应对应酬,更不会喝酒,他只要一碰酒要不就像烂泥一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装死,要不就搂着旁边人的腰死活不撒手。


宋亚轩太清楚自己是什么样子了,大学的时候跟室友去吃烤串,喝醉之后有人录了下来,活活被笑话了四年,成了他的黑历史。宋亚轩扶额。


宋亚轩也曾安慰自己,世界上奇葩那么多,什么样的没有?也不差他一个嘛,喝醉酒的奇葩不行吗?


可偏偏宋亚轩是个刚红的演员,此时正是他的事业上升期,有任何活动都要把握好机会,宋亚轩明白。


“小宋,这酒会你得参加,这次有很多导演和演员前辈也去,你有教养,长的还好看,容易让人印象深刻,趁此机会混个面熟,你以后的路会好走很多。”


宋亚轩只好乖乖点了头,对于这种事,他也无能为力。老板都开口了,他在不去就不识好歹了。


为了镜头,拼了!


“哥,我一定准时到。那。我先去准备衣服了。”


老板一挥手,“去吧。”







晚上八点,宋亚轩端着被老板劝说后换成的酒杯,看着喜欢的饮料被端走,欲哭无泪。


在小提琴手悠扬乐声的伴奏下,人们开始走动。寒暄、客套、有的相言甚欢。宋亚轩的情绪也不由的被感染。


他熟练的换上得体的微笑跟在老板身后,结识一些圈内大佬。


酒杯被一次一次的斟满,宋亚轩知道自己喝不了这么多酒,但他还是一杯接一杯的喝,自暴自弃似的。好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非要做点什么来纪念一下才能满足。

 

他以前不会让自己喝酒。

 

他报复性的想把自己喝醉。

 

反正他应该也不会关心他了。

 

宋亚轩感觉轻飘飘的,有点晕。



 

老板看着身后满脸通红拖着重重脚步的人叹了口气,在心里摇了摇头“这酒量,以后可怎么办啊。这孩子。”

 

他叫了小助理“小王,把宋亚轩送回去吧。”

 

出了门,宋亚轩被风一吹,眉头一皱,嘀咕了一声,回头钻进小王的怀抱。

 

小王看着自己投送怀抱现在还死死搂着他的腰的宋亚轩,吓得半死,大气也不敢出。

 

只好在心里怪叫“叫我送他回家就回家,怎么还整这出,老子是直男啊直男,莫挨老子,谁来救救我。”

 

问了半天也问不出来他家住在哪,寻思也不能把这“变态”扔到草堆里随便凑合一晚上,实在不行给他找个酒店住的时候宋亚轩的手机响了。

 

宋亚轩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小王连忙找出他的手机,手机显示是“文哥”。


小王心说“这么晚了还能打电话,关系一定不能差吧,救星啊救星”于是接了电话。


对面是冷冷的男声,说话时没有任何情绪,却让人不自觉的发冷。


“宋亚轩,我等一年了,你还不能给我一个很好的解释吗?”


  “呃。”小王被迫吃了个惊天大瓜。


对面的男人听到是其他人接听的电话声音明显又冷了几分“你是谁?宋亚轩呢?”


小王也是经历过大事的人了“您好,我是宋亚轩的助理,他在我身边,他喝多了,您是他哥哥吗?方不方便……”他刚说到喝多了,他明显听到那边的人猛地站了起来“地址在哪,我马上到。”那男人的声音变得格外急促。


小王的“方不方便来接他一下”卡在了嗓子里




五分钟之后,摩托机车的轰鸣声从远处传来,然后越来越近,小王连忙拉着宋亚轩往旁边躲了躲。


没想到开摩托车的人一个急刹猛的停在了他们身边,那人摘下头盔,娴熟的跳下车,迈着长腿几步就走了过来。他生硬的一把拽走还搂着小王的腰的宋亚轩,好像心情欠佳。


宋亚轩迷迷糊糊的被转了个圈,落入另一个怀抱。


那人身上的味道好熟悉,宋亚轩心想,他的手环上了那人的腰,下巴熟练的埋在颈窝。


皮衣有点凉,他轻轻的打了个寒颤,但他不愿意松手。对方一把扯下皮衣披在他身上,把他扣在怀里。


宋亚轩舒服的叹了口气。


少年的胸膛是火热的,宋亚轩清晰的听着那人急促的心跳。


小王目瞪口呆的盯着这一幕,心里感叹,那少年带着一身这个年龄不该有的

戾气,却在拥抱宋亚轩是一瞬间消散,眉眼间,似乎还带着零星笑意?


刘耀文好像这时才想起对面人的存在,他抬眼,那抹笑意好像又没存在过般,转瞬即逝的消失不见。


“我叫刘耀文”男人开口介绍自己“是宋亚轩的……朋友”他略微苦笑了一下,舌尖顶了顶后槽牙,他又望向怀里的人。


待他再抬头,那人的眼神明显压下去很多种情感“谢谢您了,我先带他走了。”


极其自然地给宋亚轩戴上了头盔然后把像是失了魂他的抱上了摩托车后座。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