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小鸭子

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流七个小朋友
年龄小,更文不会太多,假期会好一点。新人写手,老粉,请大家多多指教 (文章题目一样的就是发重了,不要怀疑自己)嘻嘻
我一直在

【文轩】心心念念 2

#破镜重圆


#赛车手x演员


#姐子们,我还以为这个系列分上中下就能写完呢,现在看起来,距离完结还有点遥远,我努力更!


#兄弟们开了个新坑支持一下,哥哥变成男朋友也拜托关注一下嗷,那篇会慢慢更的!

关于我的哥哥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成了我的老公


#红手蓝手都是爱,每一句评论都是我前进的动力,请大家多多指教


#ooc归我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刘耀文稍稍向前倾,脚踩上油门,刚发动,宋亚轩就黏糊糊的缠上来,刘耀文吓了一跳,他没做声,只是皱了皱眉,把车开得飞快。


宋亚轩突然软软甜甜的喊了一声“老公”。


刘耀文戴着头盔,风声和发动机震动着耳膜,却仍没能忽略这小小的声音。


车猛的在路边刹住。


刘耀文拽开环在腰间的手,转过头看后座的宋亚轩,眼神发冷,声音也像带着冰碴“你老公是谁?”

”啊?“宋亚轩像是没听懂,脸色绯红眼神迷离的抬头望着刘耀文。


刘耀文咬咬后槽牙,从车上跳下来,靠着摩托车,和宋亚轩面对面,他生硬的重复“我说,你老公是谁?”


宋亚轩“噗”的一下笑出声来,好像刘耀文问了一个无脑的降智问题。


刘耀文静静的望着他,宋亚轩的白牙晃得他眼晕,等着他的回答,他有点烦躁。


宋亚轩笑嘻嘻的说他“你是笨蛋吗?我老公是刘耀文哦,宇宙超级笨蛋刘耀文。对哦,你好像和他一样笨。”


宋亚轩醉了,摇头晃脑的说着胡话。


刘耀文定定的看着他,一言不发的转头跨上了车。其


实听到结果他心里是暗爽的,但爽完之后的情绪让他更加失落。


车开的飞快。


宋亚轩不老实的手又缠了上来,他想推开宋亚轩紧紧箍着他腰的手,可那手却越搂越紧。


他赌气的说:“你可别碰我,咱俩可早分手了,现在是搂紧了,分手不还是你提的吗?”


后面的人像是换上了哭腔“老公,慢点,晕”


“跟我有什么关系?”他嘴硬。


他的脑门抵着他的后背,刘耀文看不见他的表情,脑子里却不由的浮现出他眼角带着泪花还有点委屈的可怜模样。像是深刻在他骨子里一样,每一个表情都清晰的历历在目,清晰的他下一秒就不自觉的心软。


车速还是慢了下来。


这是离开了宋亚轩的一年里他第一次开这么慢的车,风在耳边狂叫着,他仿佛回到了过去,那些无忧无虑的生活,宋亚轩也像此刻一样,坐在他的后座环着他的腰,有时他们会一起哼唱同一首歌,和其他千千万万情侣无异。


宋亚轩的声音很好听,刘耀文喜欢。


刘耀文轻轻呼出一口气,以前那样的生活到现在通通成了奢望,他明白,车开的再慢,他们也回不到从前了。


短暂的甜蜜被酸涩充斥,刘耀文还是说服不了自己的心。


宋亚轩,我就站在原地,等你克服了自己的坎,等你愿意给我解释和答案,我等你,等你回头找我。只要你回头,我一直都在。


回到家,宋亚轩熟练的找到自己的拖鞋。


没变,连位置都没变。


他摇摇晃晃的倒在沙发上,刘耀文在他身后无奈又苦涩的笑笑,他没动,站着看他。


“小艺小艺”宋亚轩嘟嘟囔囔的唤醒了智能音箱“放一首薛之谦的《不爱我》”前奏过后,他轻轻的跟着唱。


刘耀文悄悄红了眼眶,他红了、火了,刘耀文都知道。他看他开的每一场小型演唱会,看他每一次参加的节目,他默默的关注着他。


他以前只给自己唱的,现在在自己不在身边时却与那么多人分享过了。他不得不承认,他嫉妒的发狂。


他想起他曾在他耳边说;“总有一天你会被万众瞩目,成为星星,可以散发着美丽而耀眼的光”可现在成为了现实,那人也在身边了,他却无名无分。


他不清楚宋亚轩当年和他分手的原因,可那时他眼里的不舍和爱是伪装不了的,他了解宋亚轩。他当时年少轻狂,好不容易深爱一个人,却被如此轻率的分手,免不了的是疼痛和恨。这些发现是在这一年里慢慢想明白的,宋亚轩有他的苦衷,他理解,他只是在等一个宋亚轩给他的解释。


耳边是宋亚轩的声音


我听过你爱不爱你爱不爱我

我问过你要不要你要不要我

我忘了你说没说你说爱着我还是厌倦我哪句多



刘耀文在心里说:“宋亚轩,我一如既往的深爱着你”



                                   本章完




关于我的哥哥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成了我的老公   姐妹们看看这篇文嗷

支持一下谢谢谢谢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