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小鸭子

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流七个小朋友
年龄小,更文不会太多,假期会好一点。新人写手,老粉,请大家多多指教 (文章题目一样的就是发重了,不要怀疑自己)嘻嘻
我一直在

【文轩】关于我的哥哥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成了我的老公 Ⅱ

#讲述可怜小刘的可怜巴巴暗恋历程哈哈哈哈      是文轩嗷  只是小宋大两岁比较会钓而已


 #文章题目灵感来自于《快乐大本营》20200328这一期张雨剑用哥哥、男朋友和老公造句(是老梗啦,写文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真的好搞笑。《快乐大本营》虽然不是我的回忆,但可能是很多人的回忆吧,遗憾的是还没有好好告别。) 


#红手蓝手评论都是前进的动力,望大家喜欢


 #先试试水,会慢慢写的


这篇和上一篇的时间线间隔了四年,可能有一点跳跃,sorrysorry,因为我实在不能把感情线什么的放在幼崽时期,想主要写写这时期的懵懂的情感,为下文一下铺垫



“耀文,帮妈拿一下保温袋”妈妈往保温盒里装着刚做好的菜,忙不过来只好寻求刘耀文的帮助。


“谁要带饭啊?”自己早就放假了,家里也没有人带饭,刘耀文不禁好奇。


“没有,你阿姨今天有事没办完要加班,轩轩哥哥没有人给送饭,就让我给他送过去。”


刘耀文一听见宋亚轩眼睛都亮了“妈,那不用麻烦你了,我来给他送吧。”


这已经是刘耀文和宋亚轩认识的第四年了。


宋亚轩读初二,刘耀文上六年级。在小学的时候,两家一有空就一起出去玩,可宋亚轩上了初中后学业繁忙,也就没时间出来了,只能在空闲时间和刘耀文打把游戏聊聊天。


有的时候刘耀文蹲点似的等宋亚轩上线,宋亚轩可能说不了几句话就下线了,让刘耀文失落好一会。


刘耀文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宋亚轩了,刚好放假早,他想趁此机会给宋亚轩一个惊喜。


也可以说是他太想宋亚轩了。





刘耀文借口怕宋亚轩的饭凉了提前了半个小时出发,他只是想多见一会他思念了很久的人。


宋亚轩的初中他路过过无数次,每次路过他都会下意识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


意料之中的无果,可还是会失落。



可今天刘耀文提着饭桶到达宋亚轩学校门口时宋亚轩已经到了,懒懒的靠在门卫室旁的墙上,几缕头发被风吹得翘起,嘴角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那么蛊惑人心的笑,刘耀文的心跳也忍不住的加快,可他又不禁去想


而此刻他在想着谁?


刘耀文看得有点入迷,所以当宋亚轩的眼神扫过来的时候他有手足无措眼神飘忽,生怕他发现自己入迷的看他。最后只得胡乱挥了挥手,又举了举手里的饭盒。


一句憋了好久的“好久不见”被宋亚轩笑着跑过来隔着栅栏呼噜呼噜他的头发而在心里泛起的阵阵波澜而打断。


宋亚轩本来想着刘耀文妈妈来送饭总不能让长辈等他,所以就早早的跑了下来。当看到那个熟悉又漂亮的脸时,他一愣。他不得不承认,他还有点想这个小孩。


“你怎么来了?不是阿姨给我送饭吗?”他一边问,一边又回头示意保安大哥打开大门。


“叔,这我弟,今天来给我送饭。”


“好嘞,进吧,你们这俩小孩长的都蛮漂亮嘛。”


“那是。”宋亚轩的语调里透着自豪,让刘耀文也不自觉跟着轻笑。


刘耀文没忘跟他解释“额,妈今天有事儿,托我来给你送饭。”这可是他想了一路最靠谱的一个借口。


刘耀文刚从外面进来,宋亚轩便亲切的搂着他的肩膀,被他触碰的地方无一处不滚烫,刘耀文定定的看着他的侧脸。


“笨蛋弟弟,这么盯着我干嘛,这么久不见,没想你轩哥?”


刘耀文挣脱宋亚轩的怀抱,有点无奈的伸出手捏了捏宋亚轩的脖颈,“宋亚轩儿,不都说好了不叫我弟弟了吗?”


四年前刘耀文为了尊严而战,和宋亚轩打赌,只要他赢了游戏宋亚轩就不可以管他叫弟弟。


结果是刘耀文赢了,但宋亚轩放了水。于是“弟弟”照叫不误还白打了个赌,刘耀文自知理亏,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刘耀文,多少有点过分了啊,没大没小,在外面要给我面子,乖乖叫哥。”宋亚轩装作严肃,却扮出了小猫装老虎的奶凶模样。


刘耀文心里暗道太可爱了


“就不叫。”刘耀文做了个鬼脸。


他才不想和宋亚轩做兄弟。


“小兔崽子。”




宋亚轩挑了大厅没人的地方坐下,刘耀文也跟着坐下,他还不想走,他想和宋亚轩多呆一会。


宋亚轩抬起头,眼神一寸一寸划过他的脸,那眼神像手一样触碰他的脸,霸道又露骨,刘耀文耳朵尖悄悄泛了红,宋亚轩却笑着低下了头。打开饭盒,有若有所思的抬头。


“耀文,放学你来接我呗。”


“啊?”刘耀文没反应过来


“你很久都没等过我放学了,我觉得有点亏。哦,对了还有,想找你吃饭。”


刘耀文听出宋亚轩的语调竟然有点委屈,赚了啊,他在心里疯狂点头,嘴巴微张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看对面的人半天没反应,宋亚轩凑近了一点“怎么,不愿意?”宋亚轩挑了挑眉。


刘耀文看着贴近的脸,别过头掩饰性的轻咳了一声


“愿意,怎么能不愿意。”

                                   —— 第二章END ——


吻文:九敏,我才六年级啊小宋老师,您稍微收敛一点呗,我忍不住啊啊啊啊

轩轩:耀文,我只是把你当弟弟呀【无辜】





评论(1)

热度(30)